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帶領大家回家吧! 黑鷹正駕駛之女呼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9:40

空勤「黑鷹直升機」2月5日深夜在蘭嶼失聯,機上包括正駕駛康萬福等6人仍然音訊全無,雖然超過黃金救援的72小時,國搜中心9日仍出動六架次的搜救機搜尋;而康萬福在高雄消防局任職的女兒康汶羽,今天在臉書上PO文,轉答了媽媽的話,她說「我們真的很想你,請你帶領大家回家吧!」,讓人忍不住紅眼眶。


 

找出一張小時候爸爸抱著自己笑開懷的照片,汶羽說「難道你都不想我嗎?」黑鷹直昇機失聯早就超過黃金救援的72小時了,汶羽在臉書上寫下了媽媽的感謝!她說飛行是康教官的興趣,是職業也是志業,因此她告訴自己,康教官前半段為家庭付出,後半段要用專長去救人。還說「我們從不忌諱討論飛安意外,我也告訴過你,如果生命結束了,請放心不要有罣礙!活下的人一定悲傷,一定不捨,但轉個念,你們是到另一個國度去救援。」



黑鷹直升機2月5日深夜11點多,執行救護後送的任務,從蘭嶼機場起飛3分鐘後就失去聯絡,包括正駕駛康萬福在內的6個人,至今仍音訊全無!國搜中心9日仍出動六架次的搜救機救援,依舊沒有消息。
 

期盼爸爸平安歸來,康萬福在消防局任職的女兒曾在臉書上撒嬌訴思念,現在90個小時過去了,參與過高雄氣爆救援的她,明白每個救援現場的危險,附上了這張家人的甜蜜合照,她說「我們真的好想你,請你帶領大家回家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鷹#直升機#失聯#救援#康汶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48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