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很痛苦!」 漂亮老闆陳光印「首度致歉」

記者 楊致中 李香儀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9:37

花蓮大地震10人死亡,還有多人失聯搜救,其中災情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就有前副主委跳出來質疑,1樓阿官火鍋店為了營業打掉整面隔間牆改為大廳,另外2、3樓的漂亮生活旅店也擅自變更設計,才會在遇上地震時,住商大樓底下「軟腳」向下塌陷,對此,負責人首度鏡頭前受訪,他說四年前購買時就是現在的結構,並沒有變更,但也為了這次災害深感抱歉!


 

擁有阿官火鍋、漂亮旅店的老闆,陳光印首度正式出面,陳光印表示,一個飯店的形成相信有一個正確的法令在,因為八大行業不是隨便的,他也表示他內心非常痛苦,真誠的感到很抱歉。



暗示沒有改建,過去雲門翠堤大樓是12層建築,1樓阿官火鍋店,2、3樓是漂亮生活旅店,4樓以上則是社區住戶,屋齡約24年。陳光印和妻子4年前建造火鍋店、旅店,還在附近開茶行,他們說買下時就是現在的模樣,否認變更結構。而縣府查詢,大樓只有在6年前申請變更使用執照,不過雲翠大樓住戶陳建香指證歷歷,說他們一樓開火鍋店,然後還把一面牆打掉,那是主結構。
 

住戶指控,老闆擅自打掉一樓整面隔間牆做成大廳,影響主結構,漂亮旅店也擅自變更結構,才會在遇上地震時,底層軟腳塌陷。其實從地震一開始,陳光印就一直在雲翠現場提供大樓位置資訊,協助搜救人員,這回大樓地震,面對住戶質疑改結構,他否認,交由司法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震#結構#陳光印#出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1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