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包包不見了! 男乘客驚慌求助鐵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22:19

搭火車把包包放在鐵架上,卻遭人誤拿。7日早上,王姓乘客在南港車站發現黑色後背包不見了,向警方報案,員警查詢手機定位點,發現包包疑似就在南港軟體園區附近,懷疑遭人誤拿帶去上班;而對方抵達公司時也嚇一跳,驚覺自己拿錯包,趕緊撥電話聯繫失主,不到2小時,2個包包物歸原主。


 

火車站大廳男乘客慌張跑向詢問台,因為他的包包遭人誤拿,但站務人員無法處理遺失物,只好跑向派出所向警方求助。7日早上8點多,上班尖峰時間王先生搭車北上,沒想到還沒到目的地包包就不見了,警方接獲通報,查詢遺失手機定位點,決定開車陪失主尋找。

接通電話才發現,原來包包是被其他乘客帶走,地點就在南港軟體園區附近。還原案發經過,王先生原本要到七堵的海運公司上班,但到南港站發現後背包消失無蹤,警方調查懷疑有人下車不小心拿錯,30歲詹姓男子抵達公司後也發覺不對勁,趕緊聯繫失主,員警立刻開車護送讓雙方見面,並查出詹姓男子的包包已經被台鐵人員送到瑞芳火車站。


 

很多人搭火車,不想要包包妨礙到別人,會直接把它放到上面的置物架,但是如果包包款式跟別人很相似,很容易會被別人拿錯而帶離車廂。

火車上經常出現的遺失物,包括手機、錢包和雨傘,這回2名上班族正好背了相似款式的黑色後背包,一沒留心不小心拿錯,好在站務人員、員警和民眾三方合作,不到2小時,讓2名失主尋回屬於自己的東西,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包包#搭車#警察#鐵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2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