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住啊!3具探測器皆發現生命跡象 呼吸微弱


發佈時間:2018/02/0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5:25

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有10人不幸罹難,7人失蹤。由於之前業者將入住房號搞錯,也造成救援工作的延誤,如今這7人,重新鎖定是位在201和213號房。而如今隨著私人物品一一被尋獲,也似乎證實了他們所在的位置。而好消息是,凌晨包括日本救難隊、台中救難隊和特搜隊的生命探測器,都發現了一點生命跡象,研判是微弱的呼吸。


 

花蓮震後第3天,救援黃金時間一分一秒的消逝,歪斜的大樓中還有7個人生死未卜。消防署特搜隊隊長梁國偉指出,日本隊還有台中市各自的生命探測器,都有探測出一點的生命跡象,日本隊現在則是還在查證生還者是否有動作或呼吸、心跳,這部分仍在查證中;而消防當局跟台中市確定的是偵測到呼吸。



希望的火苗再次燃起,如今整個雲門翠堤全數目光都在漂亮生活旅店二樓樓層,去除之前搞錯入住房號,現在重新鎖定當中201和213號,因為201是4大1小陸客,包括丁文昌何鳳華夫婦、女婿楊捷和女兒丁守慧,以及12歲的孫子楊浩然。至於偵測到生命跡象的213,則是加拿大籍港裔夫妻蘇煒禧和蕭敏渝,他們可能就在裡頭。
 

倘若有生還者就得從三樓想辦法破口進入,才能保障受困者的生命安全,然而心中再焦急,面對的卻是殘破的建物,幾乎全然擠壓的空間,只能徒手將石塊一一搬運。至於跨海協助的日本救難隊,一早再度來到災區現場,跟台灣特搜隊一同討論傳授生命探測儀使用方式。如今搜救隊正在和時間在作戰,竭盡全力只希望7位失蹤者能全數平安生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命探測#花蓮地震#生還者#失蹤#漂亮旅店#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21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