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港澳列「國家」 余文樂潮牌遭陸舉報


發佈時間:2018/02/0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2:18
圖/HK01
圖/HK01

藝人余文樂自創潮牌,多了明星光環加持,人氣、買氣都很高,但卻被大陸網友舉報官網的寄送說明,把中國、香港、澳門和台灣區分開來,引發大陸消費者不滿,擔心遭抵制,余文樂第一時間在微博發文解釋,官方IG也立刻致歉,並把網頁上的大部分國家改為大部分地區。


 

親自上陣拍攝廣告,余文樂4年前創立的潮牌MADNESS,多了明星光環所以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沒想到官網的寄送說明卻惹惱大陸消費者。

主打簡約風格MADNESS,設計上余文樂都會加入個人想法當作號召,卻有網友在下訂的時候發現了一句「發貨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國家,當中把中國、香港、澳門和台灣,區分開來」,於是有大陸網友氣得向共青團爆料舉報。

大陸網路上一片罵聲,有人酸余文樂,說產品比不上同樣自創潮牌的陳冠希還有說這樣的錯誤真的很難容忍,更狠一點,接受道歉但建議封殺,面對這一連串冷嘲熱諷,余文樂選擇低調處理。
 

8日深夜,余文樂在微博發文解釋,強調對品牌監管不力才出現這麼大的誤會,自己難辭其咎,官方IG也趕緊致歉說是極為嚴重的文字表述錯誤,已經在第一時間修正並將世界各地大部分國家改為大部分地區,大動作澄清滅火,希望平息大陸網友怒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HK01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文樂#潮牌#大陸#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1

0.1854

0.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