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市春燕來 1月新建案網站點閱破700萬次


發佈時間:2018/02/09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0:18
圖/TVBS
圖/TVBS

房市春燕來臨,根據數字科技旗下591新建案統計,今年1月網站總點閱數創新高、突破700萬次,且全台4縣市包括新北、桃園、台中及高雄單月均突破百萬次點閱。

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房市回溫加上今年2月中才過年,看屋族群抓緊時間找房,今年1月591房屋交易網的新建案總點閱數達740萬次,刷新開站以來最高紀錄,平均每秒有85人看房;1月新建案總點閱數年增超過2倍,也比2017年平均單月點閱數400萬次成長超過8成。

 

數字科技分析,今年1月有破百萬點閱數的「金磚4市」,分別為新北、桃園、台中及高雄。新北市1月點閱數近200萬次,其中板橋區因江翠北側重劃區熱度助攻,奪下第一名,而三重區、新店區都是屬於早期發展區塊,新案供給量不斷。

桃園市在傳統熱區桃園區、中壢區帶領下,1月也有百萬次點閱數水準;點閱數第3高的區域為八德區,去年下半年銷況較冷,但預售指標案進場,再加上周邊舊案讓利打出低總價訴求,購屋族搜尋熱度攀升。

數字科技指出,中南部2大都會區台中及高雄也有百萬以上點閱次數,但點閱數最高的區域族群在中南部不同調,台中市第一名是首購產品多的北屯區,2字頭平均房價依舊具有競爭力;高雄市反倒是換屋型產品為主的鼓山區奪冠,顯示南部換屋剛性需求已陸續出籠,趕著年前找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市#新建案#房價#換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81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