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過馬路遭輾拖行! 肇事駕駛竟加速逃逸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9:08

新北市一名婦人違規跨越馬路,先被一名騎士撞飛到對向車道,之後又遭對向轎車輾過拖行400公尺,肇事車主不但沒有下車察看,還加速逃逸,落網後竟供稱不知道自己撞到人,以為是路面有坑洞。


 

身穿紅色外套的婦人走在馬路中央,搖搖晃晃,左看看右看看沒什麼車,直接穿越馬路,意外就在這個時候發生!只見一台機車突然衝出來,迎面撞上準備過馬路的婦人,導致對方重摔在地,誇張的是後方一台黑色轎車沒注意路況,硬生生把人輾進車底。

行車紀錄器拍下婦人倒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肇事車主還一路把人拖行整整400公尺,隨後肇事逃逸。


 

這起車禍發生在8日凌晨4點多,30歲的林姓男子開車去網咖上班,行經泰山明志路二段時突然「扣」的一聲,當時以為撞到路面坑洞,不知道自己撞到人。

林口分局交通分隊長楊世彬表示,汽車駕駛人到場做筆錄時,聲稱綠燈行駛、視線不佳的狀況下,未注意到地上有一名臥倒的婦人。當時陳姓婦人違規跨越馬路,先被騎士撞上,瞬間彈飛滾到對向車道,隨後更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拖行。

婦人送醫後,頭骨破裂、全身骨折,昏迷指數只有3。闖禍的騎士被依過失傷害罪函送法辦,而轎車車主到案辯稱沒有撞到人,涉嫌肇事逃逸,罪加一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撞飛#拖行#逃逸#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47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