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瘧疾宣戰! 貝克漢加入防治宣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0: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瘧疾防治近年來雖有成效,每年仍奪走約44萬5000條人命。英國足球傳奇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今天運用他的明星魅力,加入「消滅瘧疾,數百萬人才能活」的防治宣導活動。

路透社報導,這位退休的球星加入英國慈善組織「英國不再有瘧疾」(Malaria No More UK,暫譯)發起的行動,參與拍攝宣導短片。片中他被關在狹窄的玻璃空間裡,被蚊子大軍包圍。

 

「英國不再有瘧疾」藉上述呈現方式,說明瘧疾是透過這種吸血昆蟲叮咬傳播。

貝克漢發表聲明說:「在英國等地,蚊子只是擾人,但在世界許多地方,被蚊子叮咬十分可怕,會讓人喪命。」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瘧疾防治近年來雖有成效,但每年仍持續奪走44萬5000條人命。
 

擔任「英國不再有瘧疾」理事並兼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親善大使的貝克漢說,「這令人完全不能接受」。

前英格蘭足球隊隊長貝克漢雖在2013年退休,現仍是全球知名人物。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曾擔任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及皇家馬德里(RealMadrid)等頂尖球隊的中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瘧疾#貝克漢#宣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2491

0.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