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帽一起戴!2017《小三與老王》神回顧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12:00
圖/翻攝自柯以柔、白雲、周遊臉書;PG ONE微博
圖/翻攝自柯以柔、白雲、周遊臉書;PG ONE微博

2017年堪稱名人風花雪月超多的一年,不少藝人都驚爆疑似被劈腿事件,綠帽不停換人戴。台灣方面,包括柯以柔與郭宗坤、白雲和NANA、周遊與李朝永都佔據了一段時間的新聞版面;大陸最受關注的則是PG ONE爆偷吃已婚女星李小璐。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與郭宗坤

 
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三個兒女卻鬧婚變!去年10月底,郭宗坤被爆出疑似劈腿女員工,當時他坦承和柯以柔分居,為了自清更聲稱自己「都睡樓梯間」,成為經典金句。
 
圖/翻攝自白雲、Nana臉書

白雲和Nana
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去年10月控訴遭白雲劈腿前女友邱小姐,甚至公開兩人的親密床照,引發軒然大波,就連綜藝大哥大吳宗憲都指責她公開床照不對。事後白雲在臉書拍影片回應,指自己最大的錯誤就是心軟沒直接說分手,但有主動疏離Nana,沒想到對方仍一意孤行。其後Nana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卻引發網友怒火,直指白雲根本是渣男。
 
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周遊與李朝永
 
81歲的製作人「阿姑」周遊,去年8月抓包70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姓女獅友的證據,兩人鬧婚變不到2個月又戲劇性上演世紀復合,在鏡頭前喇舌親親,還預計明年將盛大慶祝結婚40周年「紅寶石婚」,宛如八點檔般戲碼讓人如霧裡看花。
 
圖/翻攝自PG ONE、李小璐微博

PG ONE與李小璐
去年拿下《中國有嘻哈》冠軍的饒舌歌手PG ONE,去年底被拍到和已婚女星李小璐勾手過夜,讓好兄弟賈乃亮戴綠帽。事發後,PG ONE和李小璐均堅稱兩人只有「姊弟情」絕無曖昧,沒隔幾日「苦主」賈乃亮在微博發出千字長文,字裡行間充滿無奈與痛苦,對老婆李小璐表示「對不起璐璐,也許,還是我做的不夠好」,同時取消關注PG ONE並刪光兩人從前稱兄道弟的合照。事件一出兩人受到各界撻伐,PG ONE也疑似遭到封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帽#戴綠帽#小三#老王#柯以柔#郭宗坤#白雲#周遊#NANA#李朝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43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