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茵芙和張艾亞住「統帥」附近 搖得嚇到快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7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09:44
花蓮強震當下,藝人茵芙與張艾亞正好就住在朋友家,距離統帥大飯店僅10分鐘路程。(圖/翻攝自茵芙臉書粉絲團)
花蓮強震當下,藝人茵芙與張艾亞正好就住在朋友家,距離統帥大飯店僅10分鐘路程。(圖/翻攝自茵芙臉書粉絲團)

6日深夜23時50分,花蓮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0的地震,其中花蓮市區震度達到7級,目前得知有多處飯店和民宅出現下陷和倒塌的情況。其中女星茵芙和張艾亞這3天正好在花蓮遊玩並住在朋友家,附近就是統帥大飯店。茵芙發文報平安,「我們旁邊,倒了…我們這,都碎了…」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茵芙和閨密張艾亞這幾天正好在花蓮玩住在朋友家,下陷的統帥大飯店正好距離朋友家僅10分鐘路程。當時她們聽到巨響,嚇到跟張艾亞相互緊抓彼此的手「搖到我們都快哭了。」

 

茵芙提到,當時她和張艾亞在一樓聊天,地震發生時燈都晃到快掉下來,立刻避開吊燈和大型擺設。但友人家的櫃子內擺飾,例如相框或獎狀等全都震下來破了,其他擺飾也都震到全倒,友人的4層樓透天厝幾乎全是玻璃碎片。慶幸的是,並無人員受傷。

事後茵芙也在臉書寫下,「這三天在花蓮,隨時。像宿醉一樣晃啊晃!一個大的來,萬物皆碎…希望大家都沒事。我們旁邊,倒了…我們這,都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艾亞#統帥大飯店#茵芙#透天厝#宿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1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