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斯和被北韓虐死大學生父親 將參加平昌冬奧


發佈時間:2018/02/07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10: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虐死的美國大學生溫畢爾(Otto Frederick Warmbier)的父親佛瑞德,將和由美國副總統彭斯率領的美國代表團一起參加平昌冬奧開幕典禮,控訴殘暴的北韓政權真相。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3年級在校生溫畢爾於2016年1月隨團訪問北韓,因被指控竊取平壤羊角島國飯店大堂的北韓政治宣傳標語被判勞教15年。此後,美國一直利用外交手段尋求溫畢爾獲釋。

 

溫畢爾入獄後患上嚴重的精神障礙,被囚約18個月後,於2017年6月成為植物人後獲釋,北韓當局指因肉毒桿菌中毒和安眠藥造成溫畢爾昏迷。2017年6月19日,送回美國第6天,溫畢爾不幸逝世。

南韓「東亞日報」引述「華盛頓郵報」報導稱,溫畢爾的父親佛瑞德將作為美國副總統彭斯的客人,出席冬奧開幕典禮。

分析認為,彭斯邀請佛瑞德出席平昌冬奧開幕典禮,是為了對抗把平昌冬奧當作宣傳舞台的北韓,以凸顯北韓的人權問題,加強對北韓的施壓力度。
 

報導稱,彭斯於6日先對日本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然後於8日訪問南韓。他在平昌冬奧期間的主要目的是向北韓施壓。

報導指出,美國網路媒體AXIOS於4日報導彭斯助手的談話時稱:「我們不會任由北韓的宣傳戰綁架了冬奧的信息。」這名助手強調:「彭斯副總統會告訴全世界,北韓在冬奧上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掩飾他們是地球上最邪惡、最專制的政權這一事實。」

報導也引述英國的「金融時報」5日指出,開幕典禮上將赤裸裸地暴露首爾與華盛頓的溫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畢爾#虐死#大學生#北韓#彭斯#平昌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948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