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市長喻為媳婦 賴清德:要讓市民幸福


發佈時間:2018/02/0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8: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出席「新竹車站景觀改善工程啟用典禮」時表示,市長如同船長,帶領城市航向未來,也像媳婦,要會持家,讓每個人都感到溫暖、幸福。

新竹車站景觀工程今天啟用,賴清德出席致詞時表示,有百年歷史的新竹車站進行近50年來第一次景觀工程改造,他開心受邀到場分享喜悅,除了恭喜新竹市民,也對新竹市府團隊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賴清德說,他擔任過台南市長,很多人對市長職務有不同勉勵,認為市長就像船長,帶領城市、全體市民航向未來,駛向夢想之地,但他也認為,市長更多時候像媳婦,要讓每個人回到家能感到舒適、溫暖、幸福,「媳婦的重要性不亞於船長」。

賴清德表示,新竹市政府針對新竹車站進行景觀改善工程,不僅解決地下道漏水、護城河無水等問題,也改善建築圍籬及路平狀況,他認為新竹市長林智堅就是好船長,也是讓新竹市這個大家庭感到幸福的好媳婦,行政院會支持新竹市的相關規劃。

林智堅表示,新竹車站邁入第105年,蘊含市民共同記憶,經3年爭取經費、規劃、施工,過去車站周邊缺乏整體規劃,造成交通堵塞、人車爭道、景觀欠佳與環境雜亂等,目前已逐步改變城市門面。
 

新竹市政府交通處長倪茂榮說明,這次改造站前景觀,拆除紅鐵皮遮雨棚,以透光綠簷廊取代,打造寬闊林蔭休憩空間,也拆除站前廣場阻隔視覺的花台,改為避車彎供車輛接送旅客,改善整體動線,提升行人與行車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市長#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9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