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怨失業縱火燒屋 阿公救火割傷指心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23:34

高雄鳳山發生縱火案,一名29歲男子長期失業又酗酒,酒後居然點燃家具燒屋,還坐在屋內看火勢慢慢變大!84歲的阿公滅火時不慎割傷手指,阿公透露,孫子平常還會作勢要打他,讓老人家非常心寒。


 

警方進到屋內,除了到處是燒焦痕跡,還坐著一名男子。不但承認是自己縱火,還主動要求警方上銬,雖然配合高,但縱火後居然坐在屋內沒有逃離現場,也讓警方大感意外。

這起火警發生在5日上午11點多,住在裡頭的29歲郭姓男子喝了桌上這瓶高粱,之後就放火燒了衣物、木門以及紗窗,還好消防隊及時趕到,沒有讓災情擴大。高市鳳山警分局忠孝所所長林福雄表示,因為他長期失業非常鬱卒,對現實非常不滿而酒後縱火。


 

縱火男子阿公表示,男子將桌子、電燈都弄壞了,平常明明人都好好,但發作起來就很糟糕。原來郭姓男子跟84歲阿公相依為命,但他長期失業又酗酒,只要喝醉了就會行為脫序,甚至毆打親人,縱火男子阿公說有時候連他也會被打!

沒想到這次他酒後直接放火燒房子,還導致阿公滅火時割傷手指,警方只好將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讓阿公暫時不再提心吊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縱火#親人#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10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