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片名口語化!「劫孕、靈蝕」諧音會心一笑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8:57

最近好幾部驚悚片的片名都非常的生活化,取諧音甚至讓人會心一笑,像是電影「劫孕」是劫走孕婦的意思,聽起來就像搭乘的捷運,還有「靈蝕」描述日全蝕聽起來也像食物,有創意也讓人印象深刻!


 

一位孕婦因為車禍失去了老公和聽力,獨自在郊區小屋生活,而不速之客強行闖入展開了一宗駭人的劫孕事件,電影《劫孕》由瑞秋妮可絲和蘿拉賀林主演,大膽把美國驚世駭俗的「剖腹偷嬰」社會案件搬上大螢幕,不過這片名讓人會心一笑。

不看怎麼寫反而被誤會是搭乘的捷運,最近幾部驚悚片片名都愛取諧音,除了劫孕還有泰國鬼片《魍美》,只用聽的還以為就是單純的網路美女,以及電影《靈蝕》乍聽之下以為是食物。

片商取名出奇招,像是《靈蝕》香港片名其實是《蝕腦魔靈》,描述思念爸爸的女主角在日全蝕當天做了碟仙板召喚她父親,沒想到卻陷入昏迷;還有《魍美》描述人氣網紅的自殺,導致一連串的詭異事件發生,片名有創意又好記,成功吸引觀眾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劫孕》YouTube預告《靈蝕》YouTube預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鬼片#片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80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