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友心切!男大鬧急診室 怒嗆救護員


發佈時間:2018/02/0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4:18

男子擔心朋友傷勢,竟大鬧急診室!新北市一名男子陪受傷的朋友就醫,但卻不肯先填寫資料就開始大罵醫護人員,吵到其他病患無法休息,最後驚動員警到場。根據醫療法,這樣的行為可能已經觸法,可開罰最高5萬元,醫院沒有打算追究,只希望民眾可以多體諒醫護人員的辛苦。


 

一名喝醉的男子站在急診室裡,不管旁邊還有其他病患需要休息,在裡面大吵大鬧,男子不肯填資料、也不肯到旁邊坐著等,只要求醫護人員趕快處理朋友的傷,還不斷跳針說「謝謝」想打發救護員走開,但救護員也不放任男子胡鬧,就怕雙方衝突擴大,院方人員趕緊報警。



頭前所長莊雨倫表示,該名男子的朋友受傷送醫,醫護人員跟向男子要相關證件以及資料,男子因為心急,所以在現場喧嘩。
 

事發在新北市新莊,一名陳姓女子在浴室滑倒,額頭受傷,朋友幫忙叫了救護車一同前往醫院,但到了醫院傷患朋友不願意配合醫院要求填寫資料,開始在急診室咆哮,員警到場時狀況已經排除,但根據醫療法,在醫院內如果涉及傷害、恐嚇、侮辱等影響醫療秩序業務,可罰最高5萬元罰鍰,如果構成重傷或致人於死還得吃上刑責。

男子因為不熟悉醫院就診流程,擔心朋友傷勢,情急之下才在醫院大小聲,只是醫護人員得一邊執行眼下救援任務,還得面對不理性的民眾,第一線人員的辛勞,民眾應該多多體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急診#吵鬧#咆哮#酒醉#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98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