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揪出反改革勢力


發佈時間:2018/02/04 11:27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中央社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中央社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點評時事月旦人物,特別是他所說的主題是和選舉有關時,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享受。例如,他說,面對今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的目標是讓反改革的力量死心,必須讓國民黨再輸一次,台灣才能夠真的長治久安!」

這話說得盪氣迴腸,真的差點使人感動了。但這種說法顯然太低估了人類世界的「反改革力量」。只要有改革的念頭與目標,反改革勢力就永遠不會消失,而政治不就是永遠在尋找「改革」的標的物嗎?倘若找不到了,政治,尤其是政客,將毫無生產力,只剩下破壞力,還有什麼藉口寄生於人類社會?所以,改革的列車是不可能停止的,差別只在於真改革與假改革,以及為誰改革,改革什麼,誰改革誰。這些問題圈子總是兜不完,通常也沒有標準答案。

 

因此,所謂「民進黨的目標是要讓反改革力量死心」這句話,顯然並非事實,是低估了對手,也是高抬了自己,由此所想要引出的結論「必須讓國民黨再輸一次,台灣才能夠長治久安」,當然也就頗有問題了。

圖/TVBS


要讓「台灣長治久安」,已經全面執政的民進黨,責任應該是,而且一定是大於國民黨吧,民進黨真的不必再太過「謙虛」了。今天的台灣,國民黨早就被視為扶不起的阿斗,它已失去帶領台灣前進的能量與號召力,當然也沒那個阻止改革的本事,民進黨居絕對優勢的立法院,過去一年多來已經清清楚楚證實了這件事。
 

何況,從民進黨的大戰略、大目標而言,真正阻礙民進黨實現台灣價值、台灣夢的,應該是對岸的中國吧!要讓台灣能夠真正長治久安,民進黨要擊敗的,怎麼會是國民黨這個頭瘡腳膿的傢伙呢?為什麼不敢把矛頭直指真正而且最大的那個「壞蛋」呢?

永遠不要期待「反改革力量」會有消失之日,更別作夢任何國家社會會有「長治久安」之時,因為隨著議題、利益、時代的變遷發展,永遠會不斷冒出新的「反改革力量」和威脅「長治久安」的因素,這些事情,絕對不是靠著「讓國民黨再輸一次」就可以解決的,國民黨沒這麼重要和偉大,民進黨如果把自己的目標設得這麼低,這麼空心,只會讓人懷疑,一,它沒有說實話;二,它執政執得很爛,也不知怎麼辦,沒招了;三,它既沒說實話,也沒招了。

現況究竟是以上一、二、三的哪一個?或是哪幾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民進黨#洪耀福#選舉#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679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