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反被救」救護車遭撞側翻 4人受傷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20:25

嘉義發生一起救護車被轎車攔腰撞上的意外,當時救護車上還載有1名準備送醫的病患,在通過嘉義市玉山路和中興路口時,突然被一輛紅色轎車當場撞上,救護車側翻,除了駕駛,救護車上包括病患、駕駛、隨車役男和1名實習生,總共4人都受傷,病患還被車禍嚇昏。


 

救護車經過路口,突然遭到紅色轎車攔腰撞上,碎片四散,救護車直接側翻,滑到中央分隔島,紅色轎車打轉,彈到最右側慢車道,路過民眾趕快上前幫忙,因為救護車上還有1名正要送醫的病患。被撞救護車駕駛表示,對方在路口沒看到救護車已經開到中間,才會忽然攔腰撞上。

車禍現場在嘉義市玉山路與中興路口,救護車中間被撞凹,擋風玻璃撞擊裂開,車頭也撞歪,後車廂內醫療器材、紗布繃帶全都翻得亂七八糟。被撞救護車駕駛表示,救護車上的病患還因此昏倒。


 

原本以為救護車車頭過就過,沒想到突然就被撞得天旋地轉,車上包括病患、駕駛、隨車役男和1名實習生,總共4人,除了駕駛,其他人都受傷,病患還因此嚇到昏倒。闖禍的駕駛表示,救護車開太快,原本綠燈他正要過,結果突然變成紅燈。

肇事駕駛自稱沒聽到鳴笛聲,救護車速度太快來不及反應,員警依規定先酒測,但25歲的吳姓轎車駕駛沒有酒駕也沒受傷,到底是沒理讓救護車還是搶快來不及煞車,警方還要釐清,只是救護車救人反被撞,連救護人員也掛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遭撞#側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96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