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我土地損失!男腰綁柴刀 衝地政所咆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3:58

南投縣草屯一名60歲李姓男子腰綁柴刀,衝進草屯地政事務所櫃台大聲叫罵,質疑地政所的鑑界不實讓他的土地變小,不管員工怎麼解釋,男子情緒就是無法冷靜,員警到場趁他不注意從背後一把奪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員警一伸手,男子就像炸彈立刻引爆情緒、大聲咆哮,男子不聽勸,身上那把柴刀晃啊晃,地政所的員工越看越緊張,員警趁他不注意奪刀,即使遭到6名員警圍捕男子講話還是很大聲,稍早前他到地政所跟員工吵架。

男子背後腰帶插著一把柴刀,腳站三七步對著櫃檯人員情緒相當不滿,旁邊一名員警隨時戒備,就怕他隨時拔刀砍傷人!


 

當天地政所員工看著男子帶著一把柴刀,直接衝到股長位置叫罵,也嚇到其他人。

帶刀喬事情,地點就在草屯地政事務所,一名60歲李姓男子腰後繫柴刀走到櫃檯,衝著一名林姓股長大罵「你們害我土地有損失」,怪地政所針對他的土地鑑地不實,害他土地變小。就怕男子情緒失控會隨時拿刀傷人,所內人員和民眾偷偷報警,6名員警趕到一邊勸導、一邊走到李姓男子背後,趁機奪走他的鐮刀,立刻將他圍捕。

李姓男子自稱帶鐮刀是要上山工作用的,不是要傷人,但帶著鐮刀到地政所,還氣憤叫罵,不管是誰都會嚇到,警方將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南投簡易法庭裁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器#刀子#柴刀#地政所#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7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