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男友花光存款 女欲跳橋他竟喊:銬起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09:19
台中市一名女子疑似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想要跳橋,員警在一旁耐心安撫。(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台中市一名女子疑似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想要跳橋,員警在一旁耐心安撫。(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台中市一名彭姓女子,日前凌晨走在東門橋時,路人以為她要跳橋尋短,連忙報警處理。員警抵達時,彭女向警方表示「我沒有要死,我是要走路回家!」接著不斷哭訴男友的不是。沒想到在一旁的男友聽到後,竟然要求警方把女友上銬,這讓女方情緒更加失控。所幸在員警的安撫下,女子心情才緩和下來。

警方表示,上月20日凌晨,民眾報案指稱在東門橋上,有女子疑似要跳橋輕生。員警抵達時調查身分,該名女子姓彭,當時正坐在地上大哭,後方則有一名男子緊抓著她。

 



彭女向到場的員警哭訴,自己在一間理容KTV上班,月入有10多萬元,但大她10歲的男友不但沒工作且有案在身,生活開銷全用她的錢還花光,導致她身上沒有存款。男友的姊夫最近生病又跟她伸手要錢,自己受不了才會大吵跳車。

看見警消抵達後,在一旁的男友突然大喊「可不可以把她銬回去啊?」接著要求消防員幫忙打解酒針,這時彭女聽到情緒更失控,員警連忙安撫,並帶到警車持續安撫,最後通知彭女父親到派出所,把女兒接回家。
 

警方處理過程中發現,彭女的男友幾乎漠不關心,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反倒是報警的路人,比較擔心朋友的情況。彭女的父親在接回女兒時,還不斷地感激員警的幫忙。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橋#輕生#走路#存款#解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651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