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母幫兒辦生日會 向同學收取$250門票遭砲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22:42
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英國一名媽媽為了在雙胞胎兒子生日這天給他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邀請兩人所有的同班同學一起參與這場生日宴會,但這名母親要求每位出席者須支付6英鎊(約台幣250元)的門票費用,引發部分家長質疑她的做法。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太陽報》報導,這名29歲的單親媽媽阿里(Ruma Ali)在當地的一處室內遊戲室精心策劃雙胞胎兒的5歲慶生會,但想要參加的同學得先支付6英鎊的門票才能出席,此舉卻讓她飽受其他家長的批評,有家長認為從來沒有遇過受邀去派對還要付錢這種事。

阿里表示為了不想要遺漏任何人,因此她決定邀請兒子全班60位同學參加,這樣才不會有人被忽略因而感到沮喪,阿里以為其他家長們可以理解她的用心。阿里解釋光是室內遊戲室的門票,一人就要11英鎊(約台幣460元),若是要邀請兒子全班的朋友,那麼將花費660英鎊(約台幣2萬7元),阿里計算即便有同學們幫忙分擔門票錢,她還是得自費500英鎊(約台幣2萬元)生日會才辦的成。

阿里坦言她與部分家長談論過該邀請多少小朋友來派對,但她最終認為不能只邀請班上一半的人,然後有另一半的人沒受邀,阿里感嘆地說「每個人都有權利說出自己的意見,但她認為這樣的做法是最好的安排」,阿里指出有40位同學說他們很開心能參加派對。
 

對此有家長支持阿里的做法,認為收取門票費用相當合理「畢竟不是每個家庭都很富裕,家長都希望替孩子舉辦難忘的生日會,參加者可以選擇省下買給壽星禮物的錢,改由支付6英鎊門票和小卡片也是不錯的辦法」,也有家長表示如果只花6英鎊就能讓孩子開心,那他們會毫不猶豫地帶孩子參加派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日#邀請#同學#支付#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79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