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蛙爆紅!趙哥自嘲「全民養我」 「康熙」這樣回…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5:46
圖/微博 趙正平
圖/微博 趙正平

日本手機養成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近期爆紅,連五月天阿信、Selina和許茹芸等歌手都搶當蛙爸爸、蛙媽媽;而「趙哥」趙正平多年前在《康熙來了》被小S笑虧外形神似癩蛤蟆,如今《旅蛙》爆紅,趙哥也P出合成照自嘲「全民養我是吧?」,卻也引來「康熙」兩位主持人的爆笑回應。

 

圖/微博 趙正平

 

過去被小S暱稱「呱呱」的趙正平,29日在微博PO出與《旅行青蛙》的合成照,自嘲「你們最近都很想我吧?全民養我是吧?!我回家了!開心嗎!!!呱呱~~」。
 
而趙正平也沒有忘記當初幫他取名的兩位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於是模仿手遊寄了兩張明信片給兩位,還苦惱的笑說「想給小S和康永哥寄張明信片,不知道說啥好」。

圖/微博 趙正平

 

 
沒多久小S爆笑回應「從來沒看過青蛙眼神那麼深遂還戽斗,真有深度......」,大開趙哥雙眼皮的玩笑,而趙哥幽默反擊「妳終於明白我那如梁朝偉般的眼神了!我為妳這個朋友抗的兩刀不在肋上,都在眼睛上了!」。
 
而蔡康永在貼文回應「旅行快樂,新年大發,前世不忘,後世神蛙!」,趙哥表示「謝謝康永哥哥,期待您的新電影。就叫《呱呱的愛》吧!我和范冰冰應該能搭出新的火花!」。
 
三人逗趣的對話,讓網友回應「終於看到三位合體了,好想以前的青蛙歌」、「真的很喜歡看你們鬥嘴」、「超愛康熙,也很愛趙哥」、「趙哥還是和小S互動最有意思,康熙快點復播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旅かえる#旅行青蛙#青蛙#攻略#旅行#趙正平#小S#蔡康永#康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89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