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油李順欽接總座 戴謙寄予厚望


發佈時間:2018/01/3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5: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油今天舉辦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典禮,煉製事業部執行長李順欽接任新總經理,董事長戴謙表示,面對能源轉型,李順欽將成為自己的新助手,借重他的專業,對李順欽寄予厚望。

中油今天中午在中油大樓舉行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典禮,由經濟部次長王美花監交,印信由現任總經理劉晟熙交由新任總經理李順欽。

 

中油董事長戴謙致詞時表示,自己從去年11月6日接掌中油以來,3個月的時間來不斷的學習,很高興新任總經理李順欽,將成為自己的新助手、新夥伴;而李順欽跟劉晟熙同年同月同天進到中油服務,歲月的淬鍊在他們身上都有非常寶貴的經驗。

戴謙指出,中油未來面臨能源轉型,旗下包括直營站及加盟站將近2000個加油站,中油會跟大家攜手一起轉型,未來沒有油車以後,產能、儲能、用能都是重點,中油將在3月底召開大型研討會,邀集電動機車、電動車一起研討,怎樣讓產業轉型,讓產業走出台灣。

戴謙表示,自己重申當初接任時候強調的「團隊、團隊、團隊」,只有團隊才能發揮力量,他也期待「安全發展的中油、穩定發展的中油」,對於李順欽寄予厚望,往後將跟李順欽攜手面對所有挑戰跟問題。
 

根據中油提供資料指出,李順欽畢業於中央大學化學工程系,民國69年進入中油公司服務,曾任煉製事業部經營績效室主任、煉製事業部高雄煉油廠副廠長、廠長、督導幕僚室督導、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副總經理等職務。

中油公司表示,劉晟熙卸任後將轉任中油轉投資公司中殼潤滑油董事長,並借重劉晟熙在工程、安環與企業管理等多重領域的專長,協助完成中殼公司關廠與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等任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油#總經理#李順欽#戴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669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