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產會2/1臨時會 預料禁婦聯會處分財產


發佈時間:2018/01/3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4:00
圖/TVBS
圖/TVBS

婦聯會今天臨時會員代表大會決定不簽行政契約,黨產會表示,對此結果深表遺憾,將於明天上午召開臨時委員會,預料將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隨後禁止處分財產。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今天召開臨時會員代表大會,經投票表決結果,28票贊成,31票反對,1票廢票,決定不與內政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簽署行政契約。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對於表決結果深表遺憾,黨產會將於明天上午召開臨時委員會,明天下午向社會大眾說明相關決議。

施錦芳昨天表示,如果婦聯會決定不簽行政契約,黨產會將以最快速度召開臨時委員會,認定婦聯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做成行政處分。婦聯會的財產一旦被推定為不當取得的財產,未經許可將不得動用,後續再經聽證會及調查程序後,被認定屬不當取得的財產,要在一定期間內移轉為國有。

婦聯會因無法交代勞軍捐流向,去年與內政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展開協商,三方於去年12月29日簽署備忘錄,包括婦聯會願捐新台幣343億元給國庫,旗下4個基金會將完成董事會改選,納入社會公益人士等,並於一個月內簽署行政契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黨產會#婦聯會#財產#行政契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0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