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仿冒「格連杜曼」授權 假教材竟賣20萬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2:36

有不肖業者打著有國外大廠格連杜曼授權,在台灣的婦幼展賣高價兒童教材,一套要價10到20萬不等,還強調每月到府服務,不少家長看著國外大廠的招牌就花錢購買,沒想到寄來的教材粗劣不堪,而且說好的每月到府服務卻只來一次就消失無蹤,不少家長驚覺受騙,成立自救會自救,公平會也介入調查、掌握事證,確定開罰業者50萬元。


 

受害家長蘇媽媽說當初廠商說有授權,跟他們買就可以了!家長怒火未消,談著被詐騙的過程,惡劣廠商假冒國外知名廠牌高價販售兒童教材,一問之下竟然有60幾位家長被騙。蘇媽媽說會被展場的人拉進位子就座,開始展示家長訓練小孩子的過程;原來業者在大大小小婦幼展打著格連杜曼的招牌兜售兒童教材,主要協助嬰幼兒做潛能開發,教材要價10到20萬,強調得到格連杜曼授權而且每月到府教學,讓不少家長上當,付錢之後寄來的商品卻粗劣不堪。



蘇媽媽請業務過來看小孩子的進度,業者就會說出車禍或者正在處理自己的事情,還是有什麼展場活動所以沒有辦法來家裡到府教學,變成沒有售後服務。寄來的教材裡有注音符號圖卡,跟一般書局百元圖卡差不多。攤開比較,國外正版格連杜曼教材產品精緻、影音素材多元豐富,而廠商仿冒的圖卡粗糙、質感差,內容相當隨便,而且原本承諾每月到府教學,業務卻只來一次之後就消失無蹤。
 

自救團成員賴先生說,自救會上禮拜才成立,在公平會還沒有結果之前,大概只有2、30位受害者。美國和新加坡格連杜曼官網發文澄清並沒有和台灣任何廠商簽授權,公平會已經介入調查並開罰50萬,但狡猾業者仍不斷換名再騙,家長購書前還是得眼觀八方,免得付大錢卻吃了大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連杜曼#教材#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95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