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人演出的「傑尼斯」 東京帝國劇場爆滿

記者 林育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21:10
圖/東京帝國劇場
圖/東京帝國劇場

日本傑尼斯年輕偶像藝人,80人演出一場華麗歌舞秀,開春以來場場爆滿,86歲社長親自編導,51歲的少年隊東山紀之也特別演出!傑尼斯創造日本娛樂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強尼喜多川」在1962年創建,1970年代電視普及,1980年推出第一個流行偶像男星近藤真彥。


 

1985年少年隊錦織一清、植草克秀、東山紀之出道前先幫近藤真彥等人伴舞,1994年TOKIO東京小子5人團,出道2個月開演唱會,3個月參加紅白大賽;1995年V6有森田剛、三宅健、岡田准等6人,是繼光GENJI後第二個分組形式組合。

1997年「近畿小子」堂本光一和堂本剛,每張單曲都在發片首週,登上單周銷量榜第一;1999年的嵐Arashi松本潤、二宮和也等人被譽為日本國民偶像。2011年推出Sexy Zone出道平均年齡14.2歲,而1991年的SMAP木村拓哉、中居正廣、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剛一直是日本最受歡迎的青春偶像組合之一,也是亞洲天團,在2016年底解散,3位成員不再續約,只剩中居正廣和木村拓哉續留傑尼斯。

日本傑尼斯年輕偶像藝人,80人演出一場華麗歌舞秀,開春以來場場爆滿,86歲社長親自編導歡樂絢爛的場景,穿插了戰爭的橋段,為的就是要向年輕世代傳遞要省思戰爭的訊息,現年51歲前「少年隊」的東山紀之也特別演出,他跟最年輕的學弟相差38歲,卻也是足足唱跳了1小時又15分鐘,要為傳承社長創立傑尼斯的理念,盡一份心力。
 

東京帝國劇場從開春以來,有部舞台劇場場爆滿!由傑尼斯所屬的年輕偶像藝人,一共約80人演出。舞台劇開場自然是傑尼斯最擅長的華麗歌舞秀!但沒想到,華麗的舞台轉眼間變成戰爭場面。

這齣舞台劇,由現年86歲的傑尼斯社長Johnny喜多川親自編劇導演,過去幾乎不受訪的喜多川,這次以不拍攝為條件特別接受訪問。

傑尼斯事務所社長Johnny喜多川表示,雖然沒有想要強調戰爭場面,但以一個人的想法而言,這是不能迴避的問題。

當初由社長親自發掘,10多歲就進入傑尼斯,隸屬少年隊的東山紀之,這次也特別演出。

藝人東山紀之表示,Johnny社長自己經歷過戰爭,曾體驗過悲慘,因此更會以和平為大前提,平常就可以感覺到他這種想法很強烈。

Johnny喜多川長年站在日本娛樂圈第一線,但他的根本卻是來自戰爭體驗。1931年喜多川以移民第二代的身分出生在美國洛杉磯。二戰期間他在祖父的故鄉和歌山度過,曾歷經空襲。

這次演出戰爭場面的,是今年春天才要出道,平均19.8歲的六人團體「King & Prince」。
 

King & Prince成員神宮寺勇太說,社長會跟他們說社長的戰爭體驗;King & Prince成員永瀨廉也說,聽到相當寫實的故事,會邊想邊演出。

喜多川在1962年,日本高度經濟成長期成立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偶像團體一個接一個,形成難以撼動的娛樂帝國。

這樣的歌舞形式,在戰後抓住了追求富足的日本人的心。傑尼斯自許要讓所有看的觀眾感覺幸福。但要如何才能成為擄獲人心的偶像?喜多川認為最重要的是認真面對的態度。

傑尼斯事務所社長Johnny喜多川專訪說,有沒有才華,這個連神也不知道,最重要的是想做的心情,看他們練習就知道,真的認真在做的孩子就會做得好。

這回51歲的東山紀之,睽違9年再次站上舞台,唱跳傑尼斯暢銷歌曲。東山紀之跟最年輕的小傑尼斯差了38歲之多。但他在台上,不間斷唱跳1小時又15分,讓人幾乎感覺不出年齡差距。
 

藝人東山紀之開玩笑說,以立場而言,他就像七龍珠裡的龜仙人」

自嘲拉高平均年齡的東山紀之,除了想再次回到傑尼斯唱跳的原點,也希望把喜多川的想法傳承下去。

藝人東山紀之說,Johnny社長對讓大家幸福的想法很堅持。他堅定的想法,我們必須傳承下去。

八旬的傑尼斯社長,要透過舞台劇把自己一生的信念,傳達給不知戰爭為何的年輕世代。

傑尼斯事務所社長Johnny喜多川說,雖然世界上有悲傷,但我們的秀都是歡樂結局,希望世界也是歡喜收場,這是我身為娛樂圈一員的一個願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東京帝國劇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傑尼斯#藝人#歌舞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82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