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度偷超商被同一女店員逮 嫌犯:是緣份?

記者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3:47

一名高雄的饒姓男子罹患病態偷竊症,104年和去年底分別到超商偷保健食品,不過不同的店家,竟遇上了同一位女店員!2年多前被逮時,女店員還好心原諒,沒想到這回又被她給逮著,竊賊在警局還說「這是不是緣分?」,讓女店員氣得大罵「誰跟你有緣!」


 

穿著藍衣短褲夾腳拖的男子在超商內走過來又晃過去,忽然貨架前站定,先是不停左右張望,沒一會只見他腰一彎、手一伸拿了罐魚油;另一角度更加清楚瞧見,男子確實拿走商品,然而不知道買東西要付錢嗎?竟然往口袋一塞,人走了!

36歲蘇姓女店員事後報案,員警才剛要查男子身分,女店員卻說「不用」,直接點名偷兒姓饒,連身分證字號都知道!原來2年多前不同超商,卻是同一位店員遇上同一位小偷,當時饒姓男子拿走架上B群和防曬乳塞進褲腰,就這麼兩度在超商犯案,全栽在蘇姓女店員手裡。


 

高雄中山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表示,嫌犯跟他們說「怎麼會這麼剛好,是不是緣分?」女店員聽到很生氣的說「怎麼可能是緣分?」嫌犯後來就診,發現患有偷竊成癮的疾病。

第一次基於同情選擇原諒,只讓他賠償3千元,沒想到男子自知偷竊成癮卻改不了,兩度以這種方式相遇,嫌犯說是緣分,店員可認為倒楣,不想再有機會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超商#緣分#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236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