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在奧斯卡典禮前! 《水底、郵報》2月上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6:58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5日舉行,許多入圍大片紛紛趕在典禮前上映,像是今年入圍13項大獎的最大贏家《水底情深》以及梅莉史翠普的《郵報:密戰》都要在2月上映,得了獎就能拉長在影城上映時間。


 

曾經拿過奧斯卡女配角的莎莉霍金斯新片《水底情深》,描述一個神祕生物被送進實驗室,和飾演清潔工的她展開一段人魚戀奇幻故事。電影一舉入圍第90屆奧斯卡,13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2月14日也將在台灣上映。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5日舉行,片商祭出策略趕在典禮前上映,得了獎便能拉長在電影院播放的時間。

由梅莉史翠普和湯姆漢克斯主演的電影《郵報:密戰》,今年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兩項獎,也要在2月23日上映;還有瑪格羅比的新片《老娘叫譚雅》入圍三個獎項,《意外》入圍七個獎項、《淑女鳥》入圍五個獎,通通都在頒獎典禮前上映。
 

還有入圍最佳動畫片的《萌牛費迪南》2月15日要上映,還有《霓裳魅影》、《決勝女王》和《金錢世界》都搶在下周上映,頒獎典禮還沒舉行,票房大戰已經先展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斯卡#上映#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