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妄動核武 南韓警告北韓「將遭致滅亡」


發佈時間:2018/01/2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7: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今天舉辦第6屆富麗敦論壇,南韓國防部長官宋永武與會演講後答覆提問時表示,一旦北韓對美國和南韓使用核武,北韓政權將從地圖上消失。

宋永武指出,動武只是金正恩政權的宣傳口號,他認為不會實際發生。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來自20多國的防務官員和安全專家,出席這場由英國國際戰略研究所每年為香格里拉對話舉辦的預備會議。南韓國防部長官在富麗敦論壇發表演講,尚屬首次。

被問及北韓是否會使用核武統一朝鮮半島時,宋永武回答,北韓為統一半島而使用核武的想法不合時宜,但南韓不得不為此設防,一旦北韓對南韓使用核武,北韓將遭到威力更強的常規武器報復。

報導指出,宋永武就重新部署戰術核武的爭議表示,南韓已向全世界表明態度,將繼續堅持非核化政策,持續發展韓美對北韓的延伸威懾力量。
 

宋永武認為,文在寅政府為實現全人類和平的新國防政策是妥當的,路途再遙遠、再艱難,也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報導稱,宋永武也在此前的演講中表示,南韓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承認北韓的所謂擁核國地位,將動用一切可用手段繼續努力,實現全面、可核查、不可逆的半島非核化,透過對話和談判,和平地解決當前面臨的問題,制裁和施壓不是目的,意在引導北韓展開對話。

宋永武指出,在國際社會不斷制裁的情況下,北韓仍疑似在公海利用外籍船舶或關閉船舶自動識別系統偷運石油等物資入境。他呼籲亞太地區國家都應嚴格執行聯合國第2375和第2397號決議,積極參與監視北韓的接駁走私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核武#金正恩#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6433

0.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