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中午攔截違規 父子先後酒駕被查獲

記者 酒測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2:13

苗栗警方取締酒駕,先查獲70歲的郭姓男子酒駕,表明吃了幾碗雞酒,但是酒測值超過0.8,5天之後另名50多歲郭姓男子抽菸被攔也被查獲酒駕,他哀求員警高抬貴手,不然家庭會破裂,但酒測值達0.42,警方製作筆錄後發現住家地址好眼熟,兩人竟然是一對父子!


 

轎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還跨越雙黃線被警方攔下來,酒測器一吹馬上超標,70歲的郭姓男子跟警方表示,中午和朋友吃飯吃了幾碗雞酒,否認喝酒,但是酒測值達0.8,已觸公共危險,郭姓男子只得簽名認了,5天之後警方在附近路段發現另一輛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渾身酒味,當場酒測發現又是酒駕,酒測值0.42,駕駛哀求警方放過一馬,不然恐怕家庭破裂。



原來他去年9月也被查獲酒駕,駕駛哀兵政策無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50多歲的駕駛也姓郭,員警帶回警局製作筆錄發現住址怎麼這麼眼熟;原來兩名郭姓男子是父子!父親酒駕被抓,回家不敢說,不料5天之後相同地段下午時間,兒子跟父親一樣被查獲酒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取締#父子#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60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