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種食材DIY!日本串炸吃到飽2/10登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23:59
圖/摘自串家物語粉絲頁
圖/摘自串家物語粉絲頁

火鍋、燒肉有吃到飽不稀奇,現在連「串炸」都能任你吃!在日本有多間分店的「串家物語」,即將在2月10日正式開幕第一間台灣分店,讓顧客想吃什麼自己選、自己炸,享受現炸現吃的樂趣。
 

圖/摘自串家物語粉絲頁

在日本已有100多家分店的「串家物語」,顛覆一般串炸店模式,讓顧客能在90分鐘的用餐時段,自己拿取超過25種以上各式海鮮、肉品、蔬菜等日式炸串,並且供應有小麥粉與麵包粉,以及7種不同口味的醬汁;另外,也有提供點心、咖哩等餐點。

 
 
圖/TVBS

圖/TVBS

每張餐桌上會有專屬的油炸鍋,讓顧客能體驗親手製作炸物的樂趣,而每人只需約2200日圓不等,可說是相當平價的吃到飽串炸,在日本很受年輕族群與親子客歡迎!而現在免飛日本,串家物語台灣第一號店,將落腳於南港的CITYLINK,看來又將成為新打卡美食店家!
 
而比「串家物語」早一步來台的是,大阪必吃的串カツだるま!台北分店開設在中山區長安東路,大阪新世界元祖串かつ だるま創業於日本昭和四年,目前在日本擁有不少分店。
圖/TVBS

 
「串炸Kushikatsu Daruma Taipei」以金黃色的麵衣搭配獨特醬汁聞名,讓不少饕客專程前往品嚐,而在串炸店也有一個規矩,就是醬汁請不要沾二次,讓串炸充份浸在醬汁之後拿起放到小碟子裡吃,如果覺得醬汁不夠,可用提供的高麗菜舀起醬汁倒在串炸或碟子上,同樣吸引不少台灣人嘗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串炸#日本#吃到飽#南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1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