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自費做杯套替韓星慶生 增咖啡店商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8:54
圖/TVBS
圖/TVBS

你知道喝咖啡也能追星嗎?台灣粉絲也跟上韓國的應援文化,自掏腰包製作咖啡杯套,主動跟咖啡店業者合作,粉絲能藉此收集偶像周邊商品,業者則能趁機打響品牌知名度,光是今年,咖啡業者收到的杯套應援已經從1月排到5月,幾乎每週都有不同韓星的粉絲團自製杯套,促成另類的商機。


 

到一間店買咖啡,第一件事不是先喝一口,而是要問問店員「可以給我杯套嗎?」從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走紅的柳善皓,照片出現在咖啡杯套上,粉絲捨不得弄髒它,拿著杯子拍照就立刻收起來,另外還有Wanna one的李大輝,同樣被印在杯套上!

有粉絲表示,這種應援方式之前只有在韓國才會看到,現在台灣也有,覺得很開心,不用特地跑到韓國去,還可以順便收集、支持偶像的生日;也有粉絲開心的說杯套要拿回家收藏,捨不得用!


 

為了替韓星慶祝生日,台灣粉絲運用韓國的應援文化,主動跟咖啡店合作自掏腰包印製杯套,對粉絲而言能夠獲得偶像的周邊商品,業者則是能夠賺到商機。品牌經理李小姐表示,最主要是加強品牌的形象、還有曝光度,對整體業績滿有幫助,有時一天大概會增加1到2成。

去年11月EXO燦烈的杯套應援反應最熱烈,不過粉絲團就怕第一天就被搶購一空,會和業者討論每天分配額度。光是今年的杯套應援就已經從1月排到5月,而且1月份幾乎每週都是不同的韓星杯套,吸引粉絲常常光顧。

還有像是防彈少年團跟LINE合作設計卡通人物,推出抱枕、公仔等等的周邊商品,每天上架補貨都立刻被橫掃一空,現在連機場都設立專賣店,粉絲帶來的商機不容小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追星#粉絲#杯套#咖啡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8

0.3391

0.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