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又傳猝死!七旬婦開痔瘡竟休克喪命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聖文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4:07

醫美診所又爆發猝死案!一名70歲婦人於本月15日中午到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進行痔瘡手術,但疑似在打麻藥的過程出狀況導致休克死亡,家屬指控是醫療疏失,一大早來到板殯等候檢警解剖,相驗調查。


 

70歲的江姓婦人於2月15日到台北市一家醫美診所進行痔瘡手術卻意外休克喪命,當時丈夫一起陪同,監視器拍下夫妻最後身影,沒多久後婦人突然失去呼吸心跳,被醫護人員緊急送醫用擔架推出來,旁邊還有警消協助迅速將婦人抬出診所送往臺大醫院,當時兒子趕到手上還拿著母親的布鞋,焦急萬分。



死者10點半進入診所後,於中午12點多進手術室,但不到15分鐘疑似麻醉異常突然休克,一個小時後才由救護車送往台大急救,但病況急轉直下,晚間8點宣告不治,羅姓兒子指控,媽媽因為打麻醉才會出狀況,但醫美診所醫生卻回應沒打麻藥,兒子拿出急診診斷證明,內容寫下是過敏性休克,認為是醫美診所醫療疏失,但醫護人員說當時陪同家屬到急診,看見病患腸胃道大量出血,懷疑死因不單純。
 

經過一個半小時解剖,家屬離開殯儀館還是很難受,因為家人去診所開痔瘡卻鬧出人命,突如其來的悲痛還有待釐清,是醫療行為帶來的風險還是醫護人員造成疏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痔瘡#過失#致死#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4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