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架挨砍!深夜咖啡店聊天 慘遭刀棍伺候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3:08

高雄市今天(25日)凌晨2點多一間咖啡店前,發生惡煞砍人事件!原本5個年輕人在騎樓喝咖啡,突然10多名黑衣男子靠近,拉了人就打,結果挺身而出想勸架的蘇姓男子,反而慘遭對方圍毆,被人用開山刀、高爾夫球桿砍傷,造成左耳、右腳掌都有撕裂傷,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追查。


 

監視器拍下4、5個年輕人本來坐在咖啡店騎樓聊天,突然一群穿黑衣的男子靠近,一靠過來就把人拉走,現場的椅子也被推翻,一陣混亂後,警方趕到現場,其中一名穿黑上衣的男子被人用利器砍傷,左耳、右腳掌都有撕裂傷,坐在地上神情呆滯,鮮血直流,一旁他的朋友也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蘇姓傷患友人表示,他們不認識對方,原本在聊天,但突然來了很多台車,大約有10多人上前動手。



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25日凌晨的一家咖啡店,受傷的19歲蘇姓男子被對方用高爾夫球桿、開山刀砍傷,但他其實和對方根本不認識,是因為一群黑衣人靠近,其中有人拉了他朋友一把,蘇姓男子擔心朋友被打受傷,上前勸架,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反而慘遭圍毆。
 

覺民派出所所長楊增平表示,蘇姓男子起來勸阻的時候,被林姓男子一方氣而圍毆,造成他頭部有撕裂傷。

警方調查,這類的吵架糾紛經常在24小時營業的超商以及咖啡店上演,根據警方統計,這類24小時都有營業的咖啡廳,因為位在三角窗,位置滿明顯的,所以經常有青少年約在這邊談判。

青少年談判,一言不合容易擦槍走火,加上咖啡店消費金額不高,通常約談判的一方開車、騎車過來,不用特別把車停好,起糾紛後很快就能輕鬆離開脫身,結果給人方便的聊天空間,反而成青少年容易起衝突的地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砍人#咖啡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