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官糾正15項業務缺失 陸軍「女士官」隔天墜樓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8:20
陸軍八軍團發生女士官疑似不堪上級狂釘且業務壓力,選擇墜樓輕生。(圖/翻攝自臉書)
陸軍八軍團發生女士官疑似不堪上級狂釘且業務壓力,選擇墜樓輕生。(圖/翻攝自臉書)

陸軍八軍團運輸群驚傳有女士官跳樓身亡!一名湯姓女士官17日被同袍發現,從營區3樓墜落在地,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有同袍表示,事發前一天湯女負責的業務被長官記了15項缺失,疑似壓力過大才會走上絕路。目前軍方回應,案件已經進入調查,但認為「業務壓力應該不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八軍團政戰主任少將楊安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中午。當時部隊同仁在用餐時,湯女並未隨同用餐,沒多久她就被人發現,從營區3樓的女官寢室屋頂墜樓。湯女送醫急救,並且還轉送到國軍高雄總醫院,無奈仍因傷重在21日宣告不治。

 

湯女墜樓身亡的事情發生後,有軍中同袍表示,湯女在部隊是負責資安業務,但她常被長官糾正。由於在意外發生前一天,有上級長官督導業務時,湯女被登記了15項的缺失,沒想到隔天中午就發生意外,懷疑恐與此有關。

另外湯女的家屬也表示,湯女放假返家時,常會向他們抱怨遭到上級長官和業務的壓力,去年10月還一度在家輕生;部隊得知後已經將她列為中高危險群,但長官並未積極關懷。家屬更不滿的是,意外發生後部隊竟然把責任推給家庭和感情因素,非常的不公平。

楊安表示,湯姓女士官原本在去年10月因為業務調整,原要將她調到另外一個營區,但家屬希望她留在原營區比較熟悉,主管也同意留任,還指派一名士官和一名士兵協助她業務工作。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階段,通報憲兵隊報請檢察官調查,軍方也會協助調查。
 

另外楊安也坦承,湯女意外前一天曾有上級督導,但缺失是可以立刻改進,不會遭受懲處的缺失,因此軍方認為業務壓力並非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軍#八軍團#女士官#業務壓力#長官#楊安#政戰主任#少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5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