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癌末鐵粉呼喚阿信 1小時內…五月天聽到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20:52
圖/五月天阿信臉書,下同
圖/五月天阿信臉書,下同

天團五月天出道將近20年,至今仍擁有廣大歌迷,無數經典歌曲撫慰人心,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到主唱阿信臉書留言,表示好朋友是五月天的鐵粉,但不幸罹患鼻咽癌末期,情況不太樂觀,正在和死神搏鬥,希望五月天收到訊息,能夠幫好友加油打氣;文章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紛紛轉貼,結果不到1小時,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就收到消息,立刻取得該名粉絲的聯絡資訊。

該名蘇姓網友在阿信的臉書留言,表示有位朋友罹患鼻咽癌末期,腫瘤壓迫到眼鼻,只剩右眼能看見,情況嚴重,但好友是五月天多年的鐵粉,即使重病,每當大家播放五月天的歌曲,他都還是會用腳跟著打拍子,但好友已經開始意識不清,歌曲播完還問「演唱會結束了喔?」一旁友人只能強忍鼻酸回答,「現在進廣告啦!」

 



由於好友病情每況愈下,隨時都可能離開人世,但依然將五月天當作精神支柱,蘇姓網友不捨表示,希望五月天能看到留言,為獨自對抗病魔的好友送上鼓勵。

貼文一出感動不少網友,紛紛幫忙轉發,一起集氣呼喚阿信,並幫忙推文增加曝光度;事後,據《聯合報》報導,不到1小時,就有人聯繫上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目前已經取得該名癌末粉絲的聯繫方式和醫院資訊。得知好消息,讓網友都為之振奮,而癌末粉絲的好友也出面回應,「剛剛把這個好消息跟癌末的朋友說了,他很開心,謝謝大家的幫忙,真的很謝謝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癌末#粉絲#集氣#打氣#鼓勵#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33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