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冬奧暖身 北韓花式滑冰金童玉女抵台


發佈時間:2018/01/2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20: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被譽為北韓花式滑冰金童玉女的廉太鈺、金柱植現身桃園機場,準備參加24日的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有替下個月冬奧暖身的意味,兩人一抵達機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還不小心一度把選手的行李撞倒,讓女選手廉太鈺一度臉色凝重。

有北韓的花式滑冰金童玉女之稱的廉太鈺和金柱植,拉著行李現身桃園機場大廳,馬上引來關注。個子嬌小的廉太鈺看到大批媒體,露出了靦腆害羞的表情,不少旅客對於來自北韓的選手相當好奇,不停的拍照,過程中的推擠中一度把選手的行李箱撞倒,讓廉太鈺臉色一變。

 

隨行接機人員一邊安撫選手,一邊開路。花式滑冰選手金柱植則表示現在很累,只想回飯店休息。北韓花式滑冰選手,廉太鈺、金柱植,分別為19歲和25歲,兩人三年前開始成為比賽搭檔,去年冬季亞運獲得銅牌,是目前北韓最知名的花式滑冰搭檔,也是唯一獲得平昌冬季奧運花式滑冰參賽資格的選手。

這次來台,是為了參加24日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有提前替冬奧暖身的味道,賽成週三結束後就會回北韓,為下個月即將到來的平昌冬奧做最後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冰#廉太鈺#機場#錦標賽#金柱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