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騎士違規停「紅線」 怨警開單刁難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8:21

新北市一名男子20日晚間騎車違停在紅線上,遇到員警驅趕,他竟然挑釁說等員警走再停,看到員警要開單,他竟然暴怒,不斷跳針,說自己在等紅燈,不能停路邊等紅燈嗎,甚至還把和警察吵架的影片po上網請網友評斷,男子違規又嗆警,狠狠被事實打臉。


 

事發於中和景安街,這條路上全是紅線,常常有民眾機車就臨停在路邊,警方鳴笛警告,其他騎士紛紛離開,偏偏一名男子就是要等去繳帳單,還說可不可以等員警離開再來停。員警拿出罰單直接開單,騎士氣呼呼,拿著手邊拍邊念個不停,不過仔細看,旁邊這條可是紅線,可能知道自己理虧,接著又辯說在等紅燈。男子盧不停,連路過的民眾都以為騎士被為難上前幫腔,不過沒多久,男子和員警的對話,講出被員警開單的真正原因。



在影片中,警方清楚表示早先已請男子離開,但男子回覆要停在那等警察走,可不可以?警方回答不可以,隨即準備開罰單。目擊者表示,當時因為有巡邏的女警跟男警巡邏的時候經過,跟他講「不行你要開走」,其他人的車子都開走,可是他不開,後來警察也發火了。
 

紅線本來就不能停,連臨停都不行,男子硬拗的等紅燈理由,同樣也不行,否則都可以依法開罰。警方表示,即使他是提早來停等紅燈,無故在路中停車這個行為,仍然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員警為了讓交通順暢,依法執法,卻遇上理直氣壯違規的機車騎士,讓值勤員警實在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紅線#嗆警#打臉#違規#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63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