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亮眼睛!媲美NBA等級 SBL現「絕殺3分球」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23:26

SBL例行賽進行到中段,1月20日晚間由台北達欣工程隊上金門酒廠,在終場前發生翻天覆地的逆轉勝,金酒邱金龍投出一顆全場超大號絕殺3分球,逆轉替金酒以76:74奪勝。


第15屆SBL例行賽正在全台各地如火如荼展開,各隊廝殺排名接近,勝負一場都決定誰有進入季後賽的資格。20日晚間,由聯盟排行第5的達欣和第6的金酒捉對廝殺,雙方糾纏到了第四節最後讀秒階段,仍打得難分難捨。

 

第4節,在響哨前15秒,領先一分的達欣仍保有球權,僅剩6秒時,達欣林宜輝突然選擇在外線三分出手不進,被金酒的邱金龍撿到籃板,最後2秒,眼看時間不夠,金酒邱金龍就從對方的教練席面前用力一拋…

沒想到這一拋,球竟然空心入袋,確定在響哨前完成這個超大號三分球,乾淨俐落沒有問題,順利以76:74逆轉拿下勝利。達欣不敢置信,還沒有回神,金酒的球員就已興奮的衝進場內歡呼擁抱,全場球迷更是High到歡聲雷動,因為這一球,簡直媲美NBA等級絕殺美技。

球迷看到通通不敢相信,回應「真的扯到下巴都掉到地上,誇張的好球!」甚至有人說「這球比NBA厲害」;反觀達欣,林宜輝則是被扣上「頭號豬隊友」的稱號,不少球迷質疑,已經領先了,為何還要強投3分球,甚至有網友表示達欣這場是「嬌兵必敗」。
 

金酒張容軒打出本季的代表作,全場拿下27分,而洋將拉莫斯也有15分進帳,但怎樣都比不上邱金龍的最後3分。而達欣林宜輝雖然今天也有17分進帳,但最後一波爭議出手,害達欣輸掉比賽,因此淪為輸球頭號戰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金門酒廠籃球隊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BL#三分球#美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702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