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未達標 店長喝蟑螂酒、員工坐廢物區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9:04

知名連鎖窗簾店,一名離職員工指控,業者為了拚業績,制定未達標懲罰辦法,業績不好的店長要喝蟑螂酒,業績不好的員工還製作海報,張貼員工相片,上面寫著本週最爛。開會的時候,單週業績未達標的員工,要坐在廢物區,業績好一點的坐寵物區。


 

員工圍在一起嬉鬧,拿筷子夾起小強放進杯子裡,先用酒把蟑螂灌醉,大家越吵越大聲,沒想到蟑螂酒釀好大夥就起鬨,看著其中一名男子把蟑螂酒喝下去。實在太噁心,這是懲罰沒錯,喝的人是各分店的店長,因為業績不到就被逼喝蟑螂酒,其他員工看不下去,錄影PO網指控。

店內海報斗大的字,寫著聞屎廢物區,甚至牆上還有寫著我是廢物的海報,旁邊就貼著員工的照片,上面寫本週最爛店,前員工爆料單週業績不到的人,開會時就要坐到廢物區,好一點的就坐到寵物區。窗簾店前員工簡小姐指控,有三種選項,第一個就是罰現金1萬元,第二個就是剃光頭,第三個就是吃活蟑螂,他們會去網路上買活蟑螂。


 

簡小姐說除了吃蟑螂還有懲罰理光頭,簡小姐爆料後,19日業者找其他店長和員工去簡小姐家喬事情,還鬧到警察到場。窗簾店前員工簡小姐指出,對方找了一群人到他家,還到了他媽媽上班的場地在外面叫囂,當時家人都有報警。

但被指控的窗簾店也出面反駁,業者表示,簡小姐自己也領過獎金,還不只一次,而且她領的比罰的多。現任員工則是回應目前沒有這樣,至於他們股東店長的協議,都是你情我願。

現任員工說懲罰確實有,但是是針對店長,而且大家你情我願,甚至沒有一個幹部或員工投訴勞工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窗簾#業績#懲罰#蟑螂#海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2064

0.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