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黃牛!張學友開唱門票秒殺 求票價格竟翻5倍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7:30
圖/翻攝張學友官網
圖/翻攝張學友官網

「歌神」張學友4月將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門票在今天(20)下午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不到10分鐘6場共6萬6千張的門票全數賣光!網站瞬間湧入30萬人次,再破紀錄;但每每有熱門演唱會,就有惡劣黃牛趁機哄抬票價,讓粉絲相當氣憤!
 
張學友這次的巡演台灣場次排定4月20、21、22、27、28、29日,連續2個週末,突破個人單次巡演場次的最佳紀錄;今天下午1點門票開賣粉絲搶破頭,不到10分鐘6場門票全數賣光,讓張學友感動表示「萬分感激台灣歌迷朋友的支持!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會盡全力去做好準備,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希望可以帶給大家6場精彩的表演,6個難忘的晚上!再次由衷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與厚愛!」

 
 
但也有許多粉絲哀號搶不到票,並至各大社團求票,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人趁機賣黃牛票,將原價每張800元的門票哄抬至4500元,整整漲了5倍,利用粉絲想看偶像的心理大賺黑心錢,讓人相當氣憤,希望政府能正視並解決這種歪風;另外也建議民眾如果看到貴的不合理的票價千萬別上當,以免助長黃牛惡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牛票#張學友#演唱會#經典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832

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