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自私!台旅客攜行李 塞滿日本電車通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2:44

有民眾到日本旅遊搭乘京成電鐵,結果看到車廂走道被一群遊客的行李箱塞滿無法暢通,甚至電車當下也用中、日、韓文廣播但旅客還是無動於衷,民眾還聽到一旁有日本人聊天,看行李條認出是台灣人,將照片PO到網路引來網友批評太自私,也有網友說機場有快捷列車也能宅配行李,只是為了省錢,丟臉丟到國外。


 

日本電車上,遊客把走道塞滿行李箱根本無法通過,有民眾到日本旅遊拍下照片PO網批評,還說當時電車輪流用中、日、韓3種語言廣播請大家不要把行李擋住通道,但旅客無動於衷,甚至睡著不理會,還被同車的日本人認出這些人來自台灣。



民眾認為應該發揮公德心,這種情況在台灣也常見,希望把這種壞習慣帶到國外去。PO網的民眾自己也是台灣人,看到同胞們的行為也覺得太自私,底下也有網友回應「丟臉丟到國外」,也有人怒批行李箱應該擺橫的、放在腳邊,也有網友說機場有提供宅配行李,不要為了省錢造成別人困擾。
 

這班列車是日本的京成電鐵,主要是從成田機場通往東京各地,對本地人來說是通勤用,就像台灣的區間車,但因為車票比機場快捷列車便宜幾百元台幣,因此非常多外國旅客搭乘,但車廂不大,行李一多就會塞住。

民眾說希望出國前先了解當地的文化,不然到了國外丟了自己國家的臉。出國旅遊還是先做好功課,了解當地民情、禮貌、有公德心大家都歡迎,才不會鬧出笑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京成電鐵#行李箱#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683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