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啦!男心情不好竟「搶警槍」 馬上遭制伏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2:25

心情不好,居然要搶員警的槍!新北市板橋的KTV門口20日凌晨有妨害公務的曾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看見巡邏員警路過,作勢要攻擊,甚至想奪走槍枝,所幸警方早已提高警覺,沒幾秒時間壓制鬧事男子,移送法辦!


 

KTV外頭員警巡邏,卻有一名男子竟然朝員警攻擊,試圖要搶下警察的手槍,一旁站了不少民眾,先是嚇一跳往後退,但接著變成看傻眼,因為這搶槍的男子馬上被制伏。警方表示,第一次嫌犯走過來的時間跟第二次差距不遠,所以早已被同仁留意其詭異行徑。



詭異行為早就引起警察注意,就怕周圍有其他同夥埋伏,員警趕緊呼叫支援警力,42歲的曾姓男子莫名上演鬧劇,馬上被制伏逮捕,隨後被警察押回警局,這名男子20日凌晨12點53分沒原因的盯上員警,還試圖想搶走手槍,過去就曾有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前科,這回又在KTV外頭挑戰公權,搶槍原因竟然說是心情悶。奪槍曾姓男子表示,因為是心情不好才如此做。
 

後埔所副所長陳春玄表示,幸好同仁反應快速,立即反擊,並將該名男子壓制,將男子帶返所之後,實施酒測值則是0。沒有喝酒,自己一頭悶在大庭廣眾下衝向員警,警方還要查有沒有其他可能的原因,奪槍場景上演卻是馬上落幕,害得自己再被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槍#奪槍#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108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