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經」連來16天還在流 13歲少女險喪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8:05
一名13歲少女初經連來16天還沒停止,送到醫院緊急治療。(圖/翻攝自遼瀋晚報)
一名13歲少女初經連來16天還沒停止,送到醫院緊急治療。(圖/翻攝自遼瀋晚報)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初經」的到來象徵進入青春期,這是女孩人生的一個重要歷程。但這對於大陸有一名13歲的少女而言,卻宛如一場災難,因為她的初經來了16天,送醫檢查後才發現原因全來自於她的父母所造成。

根據《遼瀋晚報》報導,這名內蒙古的13歲少女「娜娜」,今年1月1日突然發現自己下體流血,十分擔心地她立刻告訴母親,才得知自己的「月經」來了,這也是她的「初經」。

 

起初娜娜的流血量不大,但過了大約3、4天左右,出血量卻急速增加,而且是整天流血不止。幾天之後娜娜也身體也承受不了,不但臉色蒼白,甚至連走路都有困難,還一度昏迷在家中。

娜娜的父母見情況不對,隨即帶到當地醫院治療;但醫師表示無法治療,要他們立刻轉到瀋陽的醫院。

從1日初經來的那天開始,時間已經超過半個月,娜娜的月經還是沒有徹底止住。她被送到瀋陽的醫院後,醫師幫她輸血,輸血小板,打凝血針。之後進行檢查,發現娜娜罹患的是血小板無力症,這是指血小板功能先天有缺陷,不能凝血,身體不管任何部位出血都容易造成無法止血。
 

對於這樣的情況,醫師研判這有可能是「近親結婚」所導致。據了解娜娜的父母的確有血緣關係,連娜娜的母親也表示,「我與她爸也不是特別近的親戚,但都是同一個村子的人,也有一些親屬關係。」娜娜的母親才想到,女兒從小到大,若是一受傷就會血流不止,傷口都得好幾天後才能癒合。

娜娜還有一個10歲的弟弟,他和姊姊也有同樣的症狀,也很怕身體受傷出血,但他比姊姊幸運的,不用承受月經這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經#月經#近親結婚#血小板#止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3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