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羊頭賣狗肉 開發公司暗藏軍火庫被逮


發佈時間:2018/01/1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6: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38歲蔡姓男子以開設營造開發公司作為掩護,擁槍自重並涉改造槍彈買賣,且在古董壁櫃內設暗櫃以躲避查緝,警方埋伏跟監月餘,昨天執行搜索且查獲3把改造槍枝和毒品。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今天舉行破案記者會,偵查隊隊長吳添發表示,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情資,有毒品及槍枝前科、綽號「菜頭」的蔡男擁槍自重,同時還有買賣及改造槍彈行為,立即與國道公路警察局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蒐證、追查。

 

據警方了解,國中畢業的蔡男為地方角頭,自去年起開始協助老大在新北市土城區經營營造開發公司,但前不久老大因案遭警方逮捕,才接手經營這間公司,但實際卻從事改造槍枝和買賣行為。

經埋伏、跟監和蒐證一個月多後,警方昨天持新北地方法院所核發搜索票,到蔡男公司執行搜索,現場先在VIP招待室內查獲到1把改造槍枝,經警方不斷質問,蔡男才坦承在擺設古董藝品的壁櫃內設有暗櫃,經查儼然如同軍火庫。

警方全數搜索完畢後,共計查獲到3把改造手槍、1把改造手槍半成品、子彈22顆、子彈半成品3顆、改造子彈工具原料1盒,以及槍械改造工具1批。
 

另外還查獲到第二級毒品安非它命6包、毛重111.9公克,海洛因2包、毛重7.6公克,和磅秤1台、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現金新台幣11萬6000元等贓證物。

蔡男訊後供稱槍枝及毒品均為自用,但數量不少,警方將持續溯源追蹤。

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刀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發公司#軍火庫#毒品#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78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