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帶17歲少女私奔 14歲身障妹被報復活活燒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8:12
印度一名14歲身障少女,因為哥哥帶女友私奔,結果遭女方家人報復活活燒死。(圖/翻攝自都會報)
印度一名14歲身障少女,因為哥哥帶女友私奔,結果遭女方家人報復活活燒死。(圖/翻攝自都會報)

印度一名21歲的男子,日前帶著17歲的女友私奔,引發對方家屬的不滿。不料女方的家屬,竟然拿男子的14歲身障妹妹出氣,將她一陣暴打後再活活燒死她,行徑十分殘忍。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印度博帕爾這名21歲的男子狄帕克(Deepak Choursia),為了愛情不顧一切,這個月1號帶著17歲的女友私奔。當時女方有留下字條給家人,提到是自願和狄帕克離開,但家人還是無法諒解,認為是男方誘拐,先是報警處理後,並打算進行報復。

 

6日晚間,當時狄帕克的14歲妹妹納依娜(Naina Choursia)獨自一人在家,突然間被2名陌生男子闖入攻擊。納依娜因為身障無法脫逃,遭男子毆打後又被淋上煤油,接著點火燒她,隨後就逃逸無蹤。納依娜發出哀號聲,被隔壁鄰居聽到之後,隨即趕來滅火並送醫急救。

納依娜被送往醫院後,醫師診斷她全身85%的面積燒傷,隔天就因傷重不治。納依娜生前曾向家人表示,「當時不斷求饒,但兩名男子卻完全沒有留情」。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隨即展開調查,發現2名縱火男子,分別是私奔少女的哥哥安尼赫崔(Radha Mohan Agnihotri)和他的妹婿提瓦里(Amit Tiwari),目前2人均已落網。至於狄帕克和少女的行蹤,目前還在追查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私奔#縱火#燒死#煤油#身障#字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9

0.1271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