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安全駕駛標語貼滿車 肇事男害撞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香儀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21:03

在市民大道上惡意煞車造成後方追撞的駕駛,是今年60歲的楊姓男子,2年前他在焊接屋頂時,不小心燒了濱江街的保養廠,產生巨大的濃煙,還差點影響松山機場的班機起降。當初因為燒毀保養廠造成近千萬的損失,鄰居說自從男子母親死後,他的個性就變得更古怪,雖然不會騷擾左鄰右舍,不過住家、汽機車到處張貼交通安全宣導的海報,甚至在賓士車上插國旗,因此大家都會離他遠點。


 

遭指控惡意煞車釀擦撞的駕駛,車頭與車頂插滿國旗,窗戶與車身張貼不少海報,甚至連警示燈都用膠帶黏在車尾,仔細看後擋風玻璃寫著汽機車轉彎時要打方向燈,宣傳用路安全,駕駛卻暴怒違規。

警方調查開車駕駛是60歲的楊姓男子,住在台北市,2年前從事建築業的他,在台北市濱江街保養廠焊接零件庫房屋頂,卻因為施工不慎釀成大火。


 

鐵皮廠房滾滾濃煙,連高架橋上的車輛都能清楚看見,這把火燒毀3台進廠維修的車,廠房零件與保養器材也被燒毀,財損直逼千萬,楊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起訴,沒想到這個月初他在路上出狀況,鄰居對他也很小心。

實際到駕駛住家,巷口大樹擺放奇怪標示,提醒駕駛轉彎打燈、騎車別戴西瓜帽,窗台也掛著類似標語,鄰居說男子母親過世後獨自住在這個性詭異,卻也從未騷擾左鄰右舍,只是105年因為釀成火警,男子被判拘役40天,緩刑2年,1月又疑似故意害人撞車,遭被害人提告傷害,案子到了法院,緩刑恐怕會被檢察官取消,但明明車子貼了一堆標語,言行卻不一樣,闖禍男子這回要怎麼解釋,恐怕得花更大力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意剎車#駕駛#交通安全#違規#大火#燒毀#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48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