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狗不還嗆聲挑釁 竟將對方愛犬丟下6樓吐血慘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09:33
圖/翻攝自Zero旦旦微博
圖/翻攝自Zero旦旦微博

這實在太可惡了!帶走人家的狗不歸還,竟然還恐嚇要錢,最惡劣的是,當主人上門要狗時,竟將無辜的狗狗從6樓高的窗戶外丟出去,讓狗狗活活被摔死。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

據《封面新聞 》報導,大陸四川成都一名21歲吳姓女子,上個月23日下班回家後,發現愛犬「萊恩」不在家裡,急忙四處尋找,結果問到大樓管理員那裏後,管理員說以為是流浪犬,便送給了附近的2名年輕男住戶。但當吳女找到2名男住戶後,對方又說因為狗太吵,便送給一名住在龍泉洪河的賀姓女子,也給吳女對方的聯絡電話。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
 

沒想到吳女連繫上賀女後,賀女竟然不願歸還「萊恩」,看到吳女不斷央求希望歸還愛犬的急切心理,竟然開口要錢「你有很多錢嘛,很多嗎?」,甚至還語帶恐嚇地說「我對狗一般態度,心情好做好的,心情不好,踢兩腳」,要是女兒不喜歡了,就要把狗殺來吃。
 
原本吳女提議要買狗交換,但賀女先是答應又反悔,還威脅嗆說「給你發一個火烤狗肉的視頻」,在溝通半個月都無效的情況下,吳女只好將自己的遭遇PO在網路上,有熱心的網友肉搜出賀女住家,吳女立刻前往要狗。
 
當吳女趕到賀女位於6樓的住處時,先是聽到狗吠聲,大聲喊愛犬名字時,叫聲更大,這也讓吳女確信「萊恩」就在屋內,立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賀女起先還是堅決不認家中有狗,最後才勉為其難讓吳女進屋察看,但賀女卻帶著女兒匆忙離開。
 
吳女找遍賀女家後,並未發現「萊恩」,但卻在賀女窗外正下方一樓發現愛犬嘴角流血,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趕緊抱著愛犬到附近寵物醫院搶救,最後還是傷重不治。獸醫指出,「萊恩」的死因正是從高處墜地死亡
 
事後賀女指控吳女在網路上造謠,揚言要去法院提告,但吳女到派出所後,賀女卻哭著道歉,希望能獲得吳女原諒,表示當時是想用繩子跟布料將狗套住後往樓下吊,結果沒套穩,狗就掉下去了,自己願意賠錢和解。但痛失愛犬的吳女當場拒絕,並表示要透過法律途徑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犬#摔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98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