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警察來!妹擅自加湯遭拒 兄摔鍋槓店員

記者 何佳陽 / 攝影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3:10

為了加湯問題,客人和店員起口角!台北市一對兄妹檔,日前到林森北路的火鍋店用餐,疑似因為妹妹自己拿湯罐加湯被店家阻止,引發哥哥不滿,在現場大吼大叫、還把小火鍋摔在地上,最後不願意付錢離開,店家事後報警處理,但做生意不想得罪人,最後沒提告,只希望2人能將費用結清!


 

火鍋店裡男子突然站起來,對店員大吼說「叫警察來處理」,小火鍋還被翻倒在地。男子直說叫老闆出來,愈說情緒愈激動,男子和店員起口角,原來是為了加湯鬧得雙方不開心。

老闆急忙出面緩頰想了解情況,沒想到對方開始大吼大叫,還有民眾目擊全程。目擊民眾表示,糾紛起因是客人沒有經過工作人員同意,認為如果要拿湯罐,應該要先通知工作人員。

消費糾紛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小火鍋店,13日晚間9點多,男子帶著妹妹來用餐,但妹妹擅自拿走湯罐加湯,店員拒絕,好心提醒以免燙傷卻引發哥哥不滿,現場爆發衝突,而且沒付錢就離開。
 

其實火鍋店並非都可以自助加湯,有些民眾可以自取的火鍋店,湯罐溫度較低;非自助式的溫度較高,例如火鍋店、薑母鴨以及羊肉爐店等,都需要由店員幫忙。

中山一派出所長林崇成指出,這名男子之前到店家去消費,因為店家態度跟店家起衝突,昨天的狀況是他要求店員加湯,可能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所以客人一時情緒上發作,就跟店家吵了起來。

原來這名男子還是常客,在店內鬧事不是頭一遭,雖然店家最後沒有提告,但還是希望對方能將用餐的費用付清。只是店員善意提醒怕發生意外,卻不小心惹怒對方,店家也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湯#口角#火鍋#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