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遊日必帶! 北海道特產伴手禮首選


發佈時間:2018/01/1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1:01
圖/shiroi koibito park
圖/shiroi koibito park

說到日本北海道伴手禮,大家一定會想到白色戀人巧克力或是薯條三兄弟,但除了這些搶手零食,其實還有其他像是札幌拉麵泡麵、干貝抹醬等等,道地的美味料理同樣是大家的伴手禮選項,WAKU WAKU JAPAN電視台,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到日本北海道,有一味絕對不能錯過!有台灣觀光客表示,朋友到日本玩都會買「白色戀人」,奶油酥烤外皮中間夾進白巧克力,口感甜而不膩,這款北海道餅乾「白色戀人」,可以說是經典伴手禮首選,製作過程講究不馬虎。

 

薯條三兄弟人氣也超高,還有一款逗趣包裝,同樣也很搶手。《北海道力量大》節目片段就曾介紹,被取名為「前男友」的是咖哩口味,「前女友」則使用了嫩豌豆,以口味區隔搭配搞笑包裝,獨特設計強調產品特色。



而知名拉麵hoppeya也是改頭換面重新登場,北海道味噌混合濃郁熟成蘸料,散發出濃濃札幌風味,好湯頭好味道,機器封裝大量出貨,專屬特產拉麵一包帶走。同樣曾經登上日本節目《北海道力量大》,在節目中這麼介紹「基本上不論是店裡或是特產的拉麵,都會盡量製造成相同的口味,不同之處只在於會把特產拉麵的保存期限做得較久而已」。
 

最厲害的還有這一項「干貝」,三款顏色不同口味,大約5年前因為商品的味道美味,為了讓更多人能品嚐到而重新設計外形,自此吸引許多顧客。以北海道特產干貝拌上美乃滋,簡單塗上麵包或配蔬菜,鮮甜海味緊緊抓住饕客味蕾,一整顆煙燻干貝更是經典不敗。更換包裝設計,海鮮也能和甜點抗衡,讓屬於北海道的特產美味,成為日本旅遊的經典伴手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shiroi koibito park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伴手禮#北海道#白色戀人#薯條三兄弟#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25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