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山成冰晶世界 遊客:像明信片超美


發佈時間:2018/01/1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12:24

受到寒流影響,海拔高約2000公尺的宜蘭縣太平山今天上午雖然沒有降雪,但山區持續低溫,山頭呈現冰晶世界的霧淞美景,有遊客驚呼:「就像明信片般超級美。」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經理賴俊仁今天表示,宜專一線目前全線開放通行,但24公里處路面結冰,25.4公里以後則禁止車輛進入;另外,翠峰林道也全線開放通行,但山屋旁公務停車場限定車輛進入。



遊樂區襄理林政宏指出,太平山上午6時許氣溫約攝氏零下4度,但沒有降雪只有霧淞,山頭呈現冰晶世界的霧淞美景,呼籲遊客上山時注意行車安全及保暖,並配合遊樂區交通管制疏導措施。
 

一名女遊客開心地表示,非常幸運能看到霧淞,今天打算走到加羅湖,聽說整路都是同樣的美景,像是國外拍的明信片般超級美,趁寒流來襲時快來目睹美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寒流#太平山#明信片#加羅湖#霧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59

0.1814